查看: 933|回复: 14

[华语] 《南极之恋/南极绝恋》Till the End of the World.2018大陆爱情/冒险[TC-MP4/国语中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2-12 18:24:55
推荐软件
如迅雷下载提示"任务出错"、"因版权无法下载",这是迅雷屏蔽资源的原因,请更换【无限制版】或【uTorrent】
南极之恋.jpg

导演: 吴有音
编剧: 吴有音
主演: 赵又廷 / 杨子姗
类型: 爱情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8-02-01(中国大陆)
片长: 115分钟
又名: 南极绝恋 / Till the End of the World

南极之恋的剧情简介 · · · · · ·

  南极,一场坠机,婚庆公司老板吴富春(赵又廷 饰)和高空物理学家荆如意(杨子姗 饰)相遇,两个毫无共同语言的男女在南极腹地无人区冒险生存75天。在酷寒、没有物质供应、随处都是绝境的环境中,活下去已经变成每一天的最大愿望。在寻找救援的过程中,这对性格水火不容但命运却又相濡以沫的人,敬畏了自然,领悟了爱情。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如果您想无广告、免回复、免费下载附件 请开通VIP

最新回复

发表于 2018-2-13 12:58:49
很精彩的一部电影!
发表于 2018-2-13 14:05:11
农村环境好,有花也有草。
发表于 2018-2-13 16:09:03
沙发是我的,下载第一个
发表于 2018-2-14 13:02:48
多谢分享~~~~~~~~~~~~~~~~~~~~~~~~~~~~~~~~~~~~~~~~~~~~~~~~~~~~~~~~~~~~~~~~~~~~~!
发表于 2018-2-22 19:31:43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发表于 2018-3-8 15:57:39
多谢分享!
发表于 2018-3-10 22:32:27
枪版的,坑爹,浪费我充的钱
发表于 2018-3-18 18:28:51

很精彩的一部电影!
发表于 2018-5-26 21:59:56
感谢楼主无私奉献
发表于 2018-6-1 20:47:10
发表于 2018-6-3 19:02:37
谢谢分享谢谢你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8-6-16 16:15:12

影迷(Fans)★★★
7楼
发表于 2018-3-8 15:57:39
多谢分享!
发表于 2018-6-16 16:15:26
多谢分享!
发表于 2018-8-1 17:40:39
这个资源厉害了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快捷回复 换一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