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正义联盟]Justice.League.2017.欧美魔幻/DC[1080p/BluRay/MKV/中英字幕/3.9G]

 
查看: 31969|回复: 7336发表于 2018-3-10 20:01[复制链接] [收藏]
正义联盟 Justice League (2017)

又名:The Justice League Part One / Justice League Mortal / Justice League of America
导演:扎克·施奈德
编剧:扎克·施奈德 / 克里斯·特里奥 / 乔斯·韦登 / 比尔·芬格 / 鲍勃·凯恩 / 乔·舒斯特 / 杰里·西格尔 / 威廉·马斯顿
演员:本·阿弗莱克 / 亨利·卡维尔 / 盖尔·加朵 / 埃兹拉·米勒 / 杰森·莫玛 / 雷·费舍尔 / 杰瑞米·艾恩斯 / 艾米·亚当斯 / 戴安·琳恩 / 康妮·尼尔森 / J·K·西蒙斯 / 塞伦·希德 / 艾梅柏·希尔德 / 乔·莫顿 / 丽莎·洛文·孔斯利 / 大卫·休里斯 / 迈克尔·麦克埃尔哈顿 / 理查德·克里弗特 / 英格瓦·埃盖特·西古德松 / 比利·克鲁德普 / 赛吉·康斯坦斯 / 乔·曼根尼罗 / 杰西·艾森伯格
类型:魔幻
地区:美国
上映时间:2017-11-17
时长:120
评分:6.7

简介:
受到超人无私奉献的影响,蝙蝠侠重燃了对人类的信心,接受了新盟友——神奇女侠(戴安娜·普林斯)的帮助,去对抗更加强大的敌人。蝙蝠侠和神奇女侠一同寻找并招募了一支超人类联盟来抵挡新觉醒的威胁。但尽管这支队伍集结了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海王和钢骨等人,他们似乎无法阻止敌人对地球的进攻……

[+] Show MediaInfo 查看媒体参数





VIP下载地址
升级VIP会员,即可查看专享下载地址

VIP特权:VIP影视库、专享下载、免广告、免回复、免费下载 ... 更多特权立即开通




下载地址
回复即可查看隐藏内容回复
如果您想 免回复、免广告、免费下载升级VIP

赞赏

参与人数 12影币 +784 收起 理由
昕雨暮思 + 1 标题为何有漫威。。。 -_-||
bianshu00 + 10 没有理由,就是喜欢
zhu162514 + 3 很赞同
qqazqaz000 + 100 谢谢你,圣城有你更精彩
wahaha33 + 20 没有理由,就是喜欢
orlog + 100 没有理由,就是喜欢
a9800se + 50 没有理由,就是喜欢
yahj + 100 谢谢你,圣城有你更精彩
small4502 + 100 楼主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猫猫城 + 100 没有理由,就是喜欢
catrenfun + 100 谢谢分享如此好片!
jinshiyidx + 100 谢谢你,圣城有你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最新回复

q1021021023 (5 分钟前)
谢谢啊!!!!!!!!!!
zqsjs (5 分钟前)
下来看看 予以海王
sharpJJ (1 小时前)
想看这个很久啦
jimprince (2 小时前)
沙发是我的,下载第一个
nickychm (2 小时前)
城市套路深,我要回农村
Bonddy (3 小时前)
感谢楼主!
huaming5559 (5 小时前)
非常感谢,终于找到了。
王奔刚 (5 小时前)
66666666666666
marine0131 (9 小时前)
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tian1314 (15 小时前)
感谢分享!!
jjlown (昨天 23:30)
武功再高,也怕菜刀
gufeng1229s (昨天 23:22)
谢谢楼主 给的资源支持

?众惑言妖 (昨天 21:43)
DC宇宙崛起11111
2006shnxy (昨天 20:26)
不能说的秘密
下一页 »
返回列表
快捷回复 换一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